2007-03-19 22:03:44ಇ 薰 °

♡〞牽著 × 我的手 〃﹏

        你 總是會牽著我的手
        你 總是會將我擁入懷中

        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
        你的溫度

        我可以清楚的察覺到
        你的溫柔

        這一刻 我看到你的眼神
        有我的影子

        或許下一秒
        我會就這樣消失

        但是我會大聲的說
        我不在乎

        我們 永遠不知道
        這一秒過後 會有怎樣的天空

        我們 永遠不明白
        下一秒 世界會不會就這樣消失

        你可以說 你只在乎當下
        你可以說 你只在乎永久

        這一刻 我們又在為了誰
        努力著

        未來 只是個未知數
        期望 只是不失望的理由

        有人說 世界很渺小
        但是 我說 世界很遼闊

        下一秒 我們會在哪裡
        下一秒 我們會是怎樣

        我可以不在乎
        至少 這一秒 你牽著我的手

        我希望 你可以這樣牽著我 
        永遠不要放開

        我希望 下一秒
        在我身邊的 依然是你

        




                 牽手
                 一個最簡單的動作
                 就足夠我
                 開心很久很久






           我不要你把世界說的天花亂墜
           我不要你把未來說的幸福美滿

              我要的只是你一個愛我的眼神
              我要的只是你一個愛我的動作




                   一千零一頁的日記
                   我會為你加上一個愛心
                   代表我 最愛的是你




             
           就算世界將在下一秒失去
           我要在這一秒 緊緊將你抱緊

           就算世界將在下一秒將我忘記
           我要在這一秒 讓你將我牢牢埋在心底






                    就這樣 成為你
                    最後的 唯一




下一篇:♡ ° 世界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