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00:13:09黑眼圈的無尾熊

腦波弱的時候不該亂買啊~~反省中

人有時候難免會做一點蠢事: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這條牛仔褲──


這條褲子其實我有,是大概三年前的款式,前年的折扣季,我在零碼區買了黑色款,還好已經在零碼區,畢竟原價太驚人(標價七千多),是我買不下手的。

會買這件褲子的原因除了覺得款式特別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我穿起來長度剛好...以我的身高,試穿到不用剪長度的褲子,都覺得很感動....

那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貼出這張照片,開價兩千出頭,內心想︰原價的三折,就算買到一件激似款也可以,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款式。

本來還在猶豫,沒想到,那天回家,從衣櫃拿出換季的長褲來試穿,好幾件都瀕臨扣不上的狀態,讓我大受打擊,隔天就立刻下了訂單、付了錢。

三天後,我竟然收到了這個鬼東西︰



打開之後我差點沒口吐白沫,這種東西,就算少一個零我也不會買啊!!

跟原物未免天差地遠!



不但褲頭的版型、比例、長度完全不同,連釘釦都歪了,還沒有拉鍊~~

在我昏倒之前,打了電話去問賣家︰我收到的東西跟照片的落差大到太誇張,就算送我也不要!我本身有一件正品,所以我知道這東西長什麼樣子……你的東西如果是這樣,那就只能退貨了!

還好對方很客氣,說因為她是負責出訂單,沒有看過貨品,看到我寄給她的照片,也覺得實在差太多,應該是出貨那邊拿錯東西了。所以,她立刻請快遞來收走(湮滅證據?),然後寄了兩張照片給我,說會出這樣的貨給我。



31.jpeg






既然對方那麼有誠意,我也很懶得取消訂單,看這兩張照片,應該是實際的貨物了,就等她寄來吧。

還好,寄來的果然是正確的東西,雖然現在冷靜下來就覺得太貴,但也算是一個教訓吧,誰叫自己那天腦波弱咧~~~

後來,那個賣家的網路上就改放有實體物品(右)的照片了




其實原版的扣子是縫的扁釦,這個店家還認真的用牛仔褲的釘釦...


Muzikland 2012-12-31 22:24:08

反醒那麼久都沒有新貼文新動向啊﹖

噗~

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