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9:45:52╯To★M i l kღ╰

*笨蛋*


你這個大笨蛋

遺忘我很久了吧...



-------------------------------------
以下不是針對你啦

可是你也差不多> < 亨 壞傢伙


雖然我日子過的算開心

但是每天胸口都很悶*

有的人變陌生

看到裝沒看到 只認想任的人 

以前的一切又算什麼 真難過

我也有自尊

不理就不理 只好ㄧ起演戲

明明心裡不想這麼做

但是.. 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裝作陌生 沒看到 過去的一切都是假的

臉上掛著微笑面具 我過我的日子你過你的






























這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