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5:05:33╯To★M i l kღ╰

Time time one more time

=ˇ=
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也是我一個孤孤單單在房間
因為很難過不能去跨年
所以就決定先提早睡

半夜醒來不斷聽到煙火聲
恩 小小滿足了
我和我媽竟然為了101大樓放煙火的秒數吵起來
最後連看著電視倒數都不能ㄖ= =

pizza她們幫我辦完生日會
我整顆心都一直想再回去當時party的感覺

高一的第一年
我可是過的一點都不開心
都找不到真正的好朋uˊˋ
禿你至少還有豬油陪嘛
兩人可以同甘共苦ˇ ˇ

我也只能再啦啦的部分尋找部分快樂
但還是很有限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我又老了一歲
好討厭唷
離開Emma馬奶pizza就一直好想她們噢ˊˇˋ

嗚我討厭上學= =
每次都要看到那些同學
忍受她們的言行

所以我決定要奮發向上
我要考景女
ˋˇˊ
離開這個傷心地
放棄啦啦也沒關係

經過好多事才驚覺
原來朋友是比什麼東西還更令人渴望追求

禿你也這樣絕得吧

謝謝你聽我抱怨

明天開始又要面對現實
你們周考考試也要開始
一起加油吧

我想我們都是高中生了
也應該要適時的接收 配合 改變的人 事 物才對咩
恩 雖然有時候還是無法接受啦

我也想你們哪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