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22:32╯To★M i l kღ╰

: ) 12/23快快來~

哈˙˙

這是差不多半年又多幾個月我寫的網誌

真好玩:)我來一一回答




我來歌頌一篇祈禱文

願主保祐

希望國泰明安→台灣好像越來越亂喏= ="

希望世界和平→中共好像快打來ㄖ˙˙

希望馬小九當選下一任總統→聽算命大師說,他在選前會中風,好像不太可能ㄖ

希望牛奶睡得好→哈~

希望小外星人快樂→黑~

希望禿禿不會讓你難過→ˇˇ我沒有逼

希望我沒禿→芭樂說我的頭毛好像又比國中更少惹˙˙

希望每天早晨吃到可愛斗豬排起士蛋餅→我現在比較愛吉野家的早餐XD

希望大家考到好學校→都不錯吧˙˙除惹我˙˙屋ˊˋ

希望我能加入熱舞社>/ /< 嘿嘿→ㄝ˙˙成真哩,不過好辛苦ˊˋ我都會被特別輔導˙˙

希望我現在肚子不餓→恩˙˙我剛吃飽

希望你快點醒來→˙皿˙不要看到睡著!

希望希望你的希望成真→ :)有咪?




































ㄚ門

ㄟ!!

要寫卡片給我ㄡ-"-

寄的寫滿三百個字 每段控兩隔

寫個題目 ㄧ格錯字扣五十分

ˋˊ被盪掉就要把你今年的卡片回收

˙˙˙˙

希望園遊會快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