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0:48:59╯To★M i l kღ╰

o(# ̄▽ ̄)==O)) ̄▽ ̄")o 金鋼飛拳~!!

˙ˇ˙

哇哈哈

我們下面的每ㄧ篇

都馬是發瘋狀態之中打來的

不用刪啦~

恩˙˙

其實我本來是要來刪上ㄧ篇文章的

哇哈哈(心虛....)

ˇˇ有時候想轉˙有時候又不想轉

還有還有 我們班導老師很機車

你問諸由就知道哩ˋˇˊ

哀˙˙剛剛看戀愛巴士 整個很震撼

(下禮拜快看-ˇ-星期六晚上6:00~7:00)

那個場景 好像是我之前夢到的

那時候我在夢中-"-記的巷子那邊還有個人專吃人肉

然後我看到電視上的那邊 是ㄧ個戰爭後的場景

害我很想哭(我媽說我上輩子該部會死在那邊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黃俊英輸陳菊一千多票 所以害我想哭的XD

-﹏-我上學也每天遲到 但是我習慣哩 喝

我都在7-11發呆- " - 想說 今天午餐要吃什麼

然後就被我們班的在路上看到 然後拉來學校

最後決定中午吃豬油的便當維生˙˙˙˙˙

ˊˋ那個來就跟老師說阿

-ˇ-哪項女校 要跑之前 沒病都跑出病哩

然後打個躲避球哀哀叫 哈(就是我ˇˇ)

=ˇ=我真的很雖 心中一直默默祈禱趕快被打出去

結果被打ㄖ四次都沒出局(打地球)

後來終於出局哩

我又無緣無故=ˇ=因為敵對不小心把我打的球掉在地上

我又回ㄖ內場˙˙

阿˙˙你撥的電話喔ˊˋ我都剛好沒接到

=ˇ=雖然看到 不過又想算哩 我手機的未接來電有十ㄐ通

要不然就我在睡眠中(聽到電話聲就很暴躁)

要聯絡我真的很不容易˙ˇ˙不然打我家吧

最近呈現半感冒狀態 趕快來讓我傳染給你吧!!

降ㄗ好比較快~

恩˙˙˙好冷ㄡ

我酸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