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51:31╯To★M i l kღ╰

ˋ(⊙▽⊙)ˊ



最近超累的
回家就猛K書(明明就剛考完月考的= =)
然後體力不支就去睡覺了
我ㄇ說我好像是因為那估〞來才會這麼疲勞...= =
我只絕得這個禮拜都很衰

1.上課遲到
2.晚上做惡夢
(夢到同學被狗咬的都是blood,還夢到同學集體吸強力膠=口=|||厲害吧!!)
3.跑完800肚子痛的要死(血崩 哈)
4.跑到公車旁它竟然開走!!
5.踢足球被人踢...
6.啦啦隊的同伴也讓我很不爽
.
.
.
哎呀其實我上個禮拜有來打
只是我後來刪掉了=ˇ=’’’

發瘋狀態打的都是怪怪的~’’~


你們班發生了什麼事了⊙⊙??
禿禿很單純很好哇
不要學壞
我現在也絕得以前待在崇光很〝純淨〞
出來外面一切都沒那麼簡單
不過我現在是個隱居人士沒什麼差=ˇ=
上課超認真下課也很認真
我好像是悶騷型的⊙▽⊙

你想轉班..
升高二你們會重分班嗎??
我們有耶!可是不知道要選哪一類組
我討厭國文
可是選第二類組女生一班沒幾個
每天還要爬四層樓=口=

對了
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
新店高中今年沒有招考轉校生
只剩景美了哩(又是女校)

呵你聽到男女合校有什麼好處?

-----------------------------------------------------------------

你們班該不會有吵架惹ˊ ˋ

不要太接近比較好
以前模糊的印象中就是蠻激烈的=ˇ=’’
呼~~~

我們班是很團結
可是什麼比賽項目獎一個都沒拿過
只有秩序整潔那些都拿NO.1 +﹏+

----------------------------------------------------------------
好久沒有回去學校了
我記得有幾次打電話給你都沒接ˊ▽ˋ
嗚...
那時候是傷心時段ˊ︿ˋ
下個禮拜找個時間回去好了

我們禮拜一要游泳
要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