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3:14:18尚未設定

★祝福手札★


祝福身邊的人

有個美好的開始 及幸運的一年

來不及說的任何話

就放在心中成為最好的回憶吧

也許 我體會過任何不同的情感

照成 我愈來愈樂觀

對任何的人事物 我再也不想有絲絲負面的想法了

我想做更快樂的自已

不要讓任何悲傷的事牽動我的思緒

即使這是無法挽回的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我想打破沈默

讓言語表達我的心情

讓來不及了解的任何聽

我付出過 努力過 珍惜過

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give my dear friends

maybe we can't together always

but please don't forget something in our hard

I hope happyiness and smile by u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