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12:24a!wei 璦妞 **

沒氣質姊妹♥

(heyhey is me) 璦瑋: 北爛
(my honey) 妮荳荳荳: 靠
(heyhey is me) 璦瑋: = =
(my honey) 妮荳荳荳: ㄏㄏ
(my honey) 妮荳荳荳: 好無聊喔幹
(heyhey is me) 璦瑋: @@"
(heyhey is me) 璦瑋: 睡覺阿糙
(my honey) 妮荳荳荳:  幹
(heyhey is me) 璦瑋: 哈哈= =
(heyhey is me) 璦瑋: 好好笑喔= =
(my honey) 妮荳荳荳: 校3小
(my honey) 妮荳荳荳: 哈
(heyhey is me) 璦瑋: = =
(heyhey is me) 璦瑋: 我剛跟我第講我們的對話
(heyhey is me) 璦瑋: 好無聊喔幹 睡覺阿糙
(heyhey is me) 璦瑋: 他笑死了
(my honey) 妮荳荳荳: = =
(heyhey is me) 璦瑋: = =
(my honey) 妮荳荳荳: 哈哈
(my honey) 妮荳荳荳: 校3小 哈哈
(heyhey is me) 璦瑋: = =
(my honey) 妮荳荳荳: 妳地是哪一個阿 ~~ 我都不知道欸
(my honey) 妮荳荳荳: 幹
(heyhey is me) 璦瑋: 大隊長阿 靠北
(heyhey is me) 璦瑋: 早上吹哨的
(my honey) 妮荳荳荳: 靠腰哪一個阿
(my honey) 妮荳荳荳: 他知道我誰喔幹
(my honey) 妮荳荳荳: = =
(heyhey is me) 璦瑋: 我怎麼知道
(heyhey is me) 璦瑋: 機逼
(my honey) 妮荳荳荳: 喔~~~
(my honey) 妮荳荳荳: 媽的
(heyhey is me) 璦瑋: 欠奏


哈哈哈
都是髒話= =
恩 我不是故意的!


PIC 我有鳥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