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7:13:08Benson

我所有的愛

我所有的愛
OT: Vsya Moya Lubov (我所有的愛)

想著你的臉 想著你的甜
無力去挽回 那天

希望已破碎 幻想已幻滅
今天已不是 今天

那一天 你和我
手牽手 走過的
每條路 都成為
回憶裡的過去
回不去 Sorry
Say sorry

往回走 想回去
回頭望 你轉身
朝那裡 走進去
我不要 你卻在
我心中 死去
已死去

一直都在 呼喚 的聲音
在哪裡
似曾相識的你 已不是
那個你
我所有的愛

回憶你的臉 回憶你聲音
再見了愛情 Goodbye

我想要 再回去
看一看 你和我
一起有 的歡笑
有淚水 有生氣
Yes, you did
Sorry, I’m sorry

往回走 想回去
回頭望 你轉身
我不再 期待你
你給的 那一切
都已經 死去 回不去

我腦裡的 聲音 在哭泣
在嘆息
想起初識的你 已離去
我給你
我所有的愛


Chinese lyrics: Benson

上一篇:Lose

下一篇:戀曲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