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41:16michiyo*

新聞*

pic.

這裡... 都是灰塵”

來整理、新增一下吧 = =”



話說我今天去菡的PC看文章時
(喔~ 我也有常去逛菡新fc2的網誌呢~ ^ v ^* ~)

看到了驚人的新聞啊!!!

就是w-inds.要在11月10、11號已確定惠來台灣開演唱會啦XD
[灑花、灑花、灑花XD 聽說是在小巨蛋XD]

就在昨天(9/1)三子在武道館開演唱會時說的啊!

唉... 不過我現在正擔心票呢...(喂!會不會想太過了!)

因為之前亞太沒退我錢(約2000多) 所以今年我就沒有再續會

可是昨天的報紙上說

日本VF公司透過豐華居中協調委託”華之藝”接手辦新的台灣官方網站

「目前續會的會員資料已轉給”華之藝”
未來會陸續補寄之前未寄發的會刊以及贈品
替歌迷爭取保留歌手來台開唱時的演唱會優先抽票權等權益
今年內不再招收會員,待檢討缺失後,明年重新運作
歌迷可撥打(02)23668985洽詢。」

這樣的話那有序會的那些會員就可以擁有優先抽票的權益

那我沒續會不就不能抽票了?! (T 口 T” 打擊)

到底是怎樣呢?! 誰來解釋一下我的問題 T 口 T”

唉... 所以想到這我就心痛”

不過亞太拿的錢應該退不回來了... 我的2000元呢!!! 可惡 = =+

臭亞太 = _ = 早知道拿去續會也還有找錢

但事時已晚 ˊ _ ˋ

不過換新的公司應該會有新的制度以及規定吧!

希望明年的官方網站能夠很成功

這樣的話三子應該會固定來台開唱吧...(希望啊! 不過他們那麼忙”)

好! 這下子我又得趕快去打工賺錢去了!

11月 等我啊! 我一定會去的! 而且是看兩場 = v =*

嘻嘻 ^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