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0:28:21michiyo*

排名順位

pic. 我的記事本(我自己畫的海綿寶寶)+手機桌面(深情唱歌的慶太)


在高三上學期的結業式當天 大家都急忙衝出校門去過快樂的寒假

這時早上10點多 教室裡還留一群人在想著”等等要去哪?”邊聊天著

沒目的的人們想著、聊天、打屁(還不是一樣?!)混時間

沒有人決定走的時間 拍完照有幾個先走了

我因為那天家裡沒大人所以也不想急著回家

就選了一個位子 看著、聽著女人們聊天

難免還是會有聊到討厭的人、討厭行為、心機重(有嗎?)...
[完了” 我總覺得我有老人痴呆” 好像都忘光了耶”]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誰 算了 反正都是後面的事我也不知道 也不清楚

討厭問為什麼 原因 搞不好人家不想跟我說

女人們又聊到 ”家人是最重要的 朋友說變就會變的”

還說 ”不管怎麼樣家人是擺在第一的”

討論著爸爸(好像沒有”)、媽媽、哥哥、姐姐、妹妹...等等

大家好像討論姐妹話題居多

靠 我想到我姐就火 根本是...(消音)

言歸正傳*(←感覺常用它) 我心想 ”喔...是喔”

反正那個時後心情很Down 所以也沒多作討論







昨天 去看ㄚ花的無名 有一篇文章裡寫到

---------------------------

第一第二第三
友情 親情 愛情

排名是不是這樣!?

---------------------------

是!(舉手) 我的排名也一樣!

這樣排名的順位對嗎?!

但 別人的排名不是跟我一樣呀!

虧我把友情排第一 所以沒辦法接受到我所期望的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 . . . . . . . . .

喔~~~ GOD!



寫在心中的排名 已經悄悄的掉漆了

現在那個版子上只寫著空白的1. 2. 3.

什麼時候才會在拾起粉筆寫上東西呢?


pic. 我的記事本(出自於我手的海綿寶寶)+
手機銀幕保護程式XD(抱著小孩的慶太)

我真想當那個被慶太抱在懷裡的幸福Baby*

上一篇:

下一篇:擁抱

2007-02-10 23:12:08

好久沒來Michiyo這裡留言了:D

是說...你畫的那個海綿寶寶好可愛呀ˇ
說到排名...其實對我來說
我心中第一的排名現在似乎是愛情吧
我會把愛情看的很重>"<

版主回應
GOD! 我好想妳唷* (-^□^-)

嘻嘻* 還好啦~ 隨便畫畫&quot
老實說我也只有這個優點而已(^_^;) 呵呵

說到這個愛情...嗯...我也不知道耶...(被巴)
因為我也還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_・;)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排 我還太嫩了啦 哈哈
不過愛情是以後未來自己的另一個歸宿
所以會看的比較重吧! 這樣想也是對的呀~
2007-02-12 14:22:47
2007-02-08 13:50:02

我懂你的心情
有的時候我也會這麼覺得
友情→真的是一門學問
打起精神來吧!

版主回應
不虧是我的主人! ヽ(゚◇゚ )ノ !

友情真是一門學問 ( ̄_ ̄ i)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搞懂(T▽T;)
喔~~~我太笨了&quot ((>д<))
2007-02-12 14: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