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9 17:52:47KITIN 北鼻~♬°

**尋找夜空裡的星星**

我ㄉ勇氣

我的堅強

在妳ㄉ一句話瓦解了

雖然我仍然想故作堅強

忍住那以盈滿在眼框中的淚水

但是終究我還是輸給了

自己的情緒

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感覺

雖然只是在你面前滴下一滴



那已經不再像我了

我的面具被狠狠的扯下來

甚下的只有那醜陋的傷口

不斷的隱隱作痛著

我知道

我失敗了

我說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在你面前哭

雖然知道你說話ㄉ口氣就是這樣

然而我還是像被深深的割了一刀

那樣的痛

每次當你說完

我總是若無其事的自己跑去

廁所或房間哭

我想昨天我真ㄉ失常了

只講那麼一句短短ㄉ話

就突然鼻頭酸酸ㄉ

不自覺ㄉ滴下淚來

而我一直忍



我只允許自己滴下一滴

我用手摩摩臉

淚水聽話的往回流

一直到我回到房裡面

淚水肆無忌憚的滴

一滴

兩滴

嘩啦啦的訴說我的痛

止住淚水

我閉上雙眼

翻來覆去的想讓自己快點入睡

我知道今晚又要失眠了

我抬頭想尋找星星

卻只看見一片烏鴉鴉的天

我想我找不到我所要的答案

上一篇:**原來是習慣**

下一篇:**摸摸我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