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5:46:04KITIN 北鼻~♬°

不想長大

雙手撫摸著胸口的十字架項鍊
我的腦海裡面依舊反覆思索著一些問題
那些問題  有點怪異  有點難懂  
連自己都快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趟南投度假住宿思鄉嶺休閒農場
是一間頗優的民宿唷!
老闆和老闆娘都十分親切所以用力給她   推薦
距離上次去九族已經是小學六年級時候的事情了!
再踏入九族有點陌生  但是仍舊童心十足
看著小學生一群一群的  不得不說時間真的很快
一轉眼  脫離學生時代已經快3年了!

九族文化村  
多了很多遊樂設施了!但有些地方依舊跟當年我去的時候一樣
讓我感覺到不陌生  甚至開始回想當時的情景
想起學生時代大家一起撘遊覽車
大家一起住在小木屋裡面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看電視  一起玩牌
就在那短暫的幾天卻可以創造出美好的記憶


去一次遊樂場不由得覺得自己年紀的增加
以往最愛玩的刺激遊戲  現在都有點害怕
六福村的大怒神是以前我們愛玩的九族也有幽浮
但是  現在的我  超怕高
連撘個纜車內心都碰碰的跳著
映像最深刻的是上次在劍湖山撘摩天倫  讓我好想下車~好怕
撘雲霄飛車   總是被拉著陪著玩
雲霄飛車很快速  所以還好
但是我還是好怕從高處往下掉落的感覺呀!
印象回到上次去探索樂園  斷軌雲霄飛車
很好玩  但是就在她接好要滑下去那瞬間   我好緊張
那種懸空的感覺  不好受

小時後遊樂區總是跟學校才能去
爸媽不會帶我們去遊樂區玩
因為總是說小孩多去那浪費錢
現在   爸媽會陪我們去很多遊樂區玩
不管是六福村 九族文化村  劍湖山世界  馬拉灣  探索樂園
她們總是在下面看著我們玩刺激的遊戲


至於我的思索   需要整理出一個所以來
我也不懂   不懂
但我想我很幸福  超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