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8:55:47KITIN 北鼻~♬°

補)))2/16平淡中帶點幸福

今年情人節  在平淡中度過

沒有大餐  沒有約會  沒有浪漫

但是卻不會感到失落


情人節     選擇睡到中午

跟大姐&姊夫和大北鼻一起去野宴吃點烤肉

回家去百事達租DVD回家看

路上,大北鼻假借買煙知名想去偷買花給我

卻意外的被我是穿



不是我不愛浪漫   不是我不愛花

只是   覺得很貴啊!

情人節  巧克力漲價  花漲價

平常送就好  不用刻意情人節


不過   我有收到我最想要的禮物

謝謝      超開心的^_________^



我一直很想要的筆記型電腦
大北鼻說   不然就當你情人節禮物吧!
小白   我有小白筆記型電腦囉!

決定要來寫些東西       哈哈!


平淡之中  帶點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