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8:04:16KITIN 北鼻~♬°

不會永遠年輕,我會老

明天就除夕了!     又過了一年

過年   孩子們最愛的節日  因為有   大大包的紅包拿

過年   大人們最怕得節日  因為有   大大包紅包要發

而我   小大人  沒紅包拿  要給紅包

而我   踏入半個大人們的世界  卻是恐慌心情


這不是第一年  但是跟當初一樣的心情
心有餘而力不足


今天老媽對我說:『這次你會維持多久』
我說:「我不知道』
老媽說:『已經不小了!不會永遠年輕,你也會老~』
我:「........」
老媽說:『還有幾年讓你這樣玩這樣蹉跎』
我:「........」


點醒了我~我不可能永遠年輕   有一天   我也會老


在這社會上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
卻始終在徘徊  浪費自己的青春
我不厲害  我也不聰明  我更不是萬能

所以     時間的快速  讓我不得不去面對自己
歲月不等我  我也不能蹉跎  
我的生日又要來臨     數字加上一


我很快就不再是20歲更不可能永遠18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