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21:46:44JOY

龍船岩步道+金勇山

近日愛上爬內湖的山,因為就近,又可以去內湖737巷吃"陳記"麵店,然後爬完山,可以去"沐蘭"享受並洗去一切汗水,好好享受,真是又有運動又有吃還有泡澡,更重要的和家人在一起,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沒有勇氣走過去,除了懼高外,也是拒絕自我挑戰 ,在小孩面前沒有身教,真是失敗.看得出來她們有多驕傲,我有多膽小和渺小嗎(在後面的我)

 

隔一週後我和志輝去爬金勇山,看得出來爬完1000多個的階梯後的我們,仍能相親相愛,互相扶持,真的有些累人,下山泡完澡,就發現小腿已經開始示出疼痛的訊息了,可是內心卻是喜樂的,外人看來找罪受,內行人確能從爬山,悟出人生愛的路上要如何一起走完.



值得拍手鼓勵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