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20:39:45宜小珊

看電影

最近怎麼那麼多人約我看電影阿= =

芷君的表弟約我看斌哥也約我看

奇怪了我什麼時後那麼受歡迎了?

可是覺的最近沒什麼好電影可以看的阿

我也不想逛街又沒錢~出去做啥阿?

恩~拖了阿萍跟我去

要不然我會很無聊吧= =

又不想被人毛手毛腳的

恩~嚴格來說應該不是毛手毛腳啦

也就只是牽牽手摟腰吧

不過還是不喜歡呢><

所以只能委屈阿萍陪我無聊了

可斌哥約我七月份呢~

阿萍那時回家了

所以我決定拖你去^^

阿萍跟我說斌哥要追我

為什麼阿萍知道呢

因為昨天她傳簡訊問斌哥

她傳說斌哥我想請問你你是不是對宜珊有意思?

阿萍傳完還在想會不會太直接了勒<真的很直接阿>

不過斌哥更直接回答對阿不過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天阿~大家都瘋了嗎>

然後阿萍還跟他說加油<阿萍你是想加什麼油阿= =>

阿萍說她本來想跟他說我不好追因為我不打算交男朋友

不過她想想還是別講啦

恩~我不太會婉轉的拒絕呢

我只會很直接的說不要==

該怎麼辦阿><

不過我想他又沒直接跟我說他要追我

所以~~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恩~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反正他又沒說

就這樣啦~

別庸人自擾摟~

今天過的很開心喔~

好想你喔~

恩~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0-06-13 18: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