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21:22:02宜小珊

男人女人

有些男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總是一點一點的傷害著女人

暗示女人他想分手可又不願自己開口當壞人

所以做出讓女人傷心的事來達到他想要的目地

有些女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總是一點一點的被男人傷害

明知他愛的不是你卻又甘心等候

所以情願讓男人傷害奢望男人有天會愛上她

男人女人情事我難懂

雖曾交過談過

但依然不懂

也許不曾愛過

所以不懂為何女人甘心等待

不能說不可能的事

只是我想我不會甘心任人傷害

我會選擇絕情轉頭離開

世界不是只有這個女人和男人

身邊的朋友們姐妹們都是如此的勇敢

越挫越勇相信下一個人會更好

但我沒那麼的勇敢了

因為無法相信下一個會是良人還是狼人

寧可這樣就好也不願再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