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0:45:45〝【 星*2 】〞

☆生日,很開心,很幸福‵

今年的生日,比去年又更幸福了!

結業式當天"紅玫瑰。玨如。台妹君"給了我第一個驚喜,偷偷把禮物放在我椅子上,但我卻粗心的到了放學才看到。。。



↑ 小"禮"物   .   "家"   .   小熊"維"尼    哈哈 可愛的你們 想出這些



↑可愛的卡片   裡面照片更是"經典"阿



↑感謝"台妹君"  這張我好愛 

 

還有小蛋糕,但我把它吃掉了  沒相片=ˇ=

 

=========================================

再6/30~7/1的凌晨
"甘心"的台妹&老大   傳來的短訊

讓我開心的睡不著

=========================================


7/1 與黑玫瑰&月餅 , 美麗華半日遊。

從開始就一直對著我笑,一臉奸詐

謝謝你們倆為我準備的特別節目,小小小小短片

騙我去廁所的事,也就算了囉~飛揚是大功臣,記嘉獎一次!!!



↑我老公 黑玫瑰



↑我



↑白玫瑰&黑玫瑰



↑月餅送我的牛 還夾了兩個可愛的星星夾


↑黑玫瑰送我的小音樂盒&玫瑰幫信物 玫瑰夾(這次我會好好珍惜 不會再失手把它摧毀了)

 ============================================

與我相識第8年的老大



↑它很可愛    整個很幸福

還有感謝你的"蛋糕&芒果冰"  實在太幸福了 吃到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

感謝總整理  =  )

 

謝謝~~黑玫瑰   妍妍

真的對我超好的,超了解我的口味

好懷念你的那句"一句話,要不要?"

謝謝你的小短片,讓我感動萬分

謝謝~~紅玫瑰 淳淳

因為你才讓我認識他叫"利特"

卡片我很喜歡!!   蛋糕也一定是你挑的對吧~ 整個草莓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玫瑰幫可以帶著信物再相聚

 

謝謝~~月餅

老實說 請加強您個人演技的部分好嗎?  好像有點弱歐...

從你的表情 就可以看穿一切好嗎?

但是還是謝謝你,短片也有你的心意

小牛很可愛歐 ~髮夾我也會努力使用的 哈哈

 

謝謝~~台妹君

小雞的圖片,真是學以致用

是老師教的好還是學生素質好勒?!

總而言之,我會天天看著他~

 

謝謝~~玨如

我的麵包超人~正義的天使

看到你那甜美笑容,我整顆心都快溶化了~

 

謝謝~~老大

能與你相識 是我的榮幸

想當年 凡是你都會替我解決

還記得你的500字嗎?我還留著歐

還記得你打給Jordan的紙條嗎?我也還收藏的很好

就算過了10年...20年...甚至是30年....我們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

 

 

謝謝~~學長,天外飛來的祝福  我要每天複習

謝謝~~草莓傳的簡訊~感情永遠不變歐!這是你說的︿︿

謝謝~~奶茶,依然沒有把我忘記,我最好的老伴

謝謝~~東毅,一句簡短的生日快樂,我也有記得

謝謝~~Alice,一樣是相識8年的好朋友 >< 好感動

謝謝~~威佑,同學會辛苦你了啦,每次都辛苦的找人,也謝謝你

                 的祝福

謝謝~~胖胖,要一起支持台啤歐~

謝謝~~昱蓁,短短的一句,已經很幸福了

==========================================

特別節目

 

祝SUPER JUNIOR - 利特   生日快樂

 

 

感謝大家 再次陪我度過17歲的生日    謝謝你們

 

 

 

 

 

 

 



 

黑玫 2009-07-02 21:45:52

好幸福ㄚ你^^
一句話要不要~~~~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