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2:59:28〝【 星*2 】〞

是崇拜,是理想,是想念,是學長

星期三一大早,鬧鈴在五點十分響起,我可是比平常早了二十分鐘起床呢!!
今天特別不賴床,起床後勤奮的開始動工ˇ
先洗臉刷牙,再吹頭髮,再綁頭髮,還小小的燙了一下衣服。

到了六點,很開心的走出了家門,也帶著愉悅的心情走上了自強號,一路上既緊張又興奮,心跳可能飆破了200了吧,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一小時過後。。。 "七堵站到了,請收拾好自已的行理準備下車"…


走到了基商,走到了處二,看到了好多花,大家都有送學長學姐,然而我也不例外。


到了八點左右,只要把頭抬高六十度,就會看到"體三"的粉絲人山人海,嘉維學長、昱揚學長、阿忠學長、孝榮學長…都再拍照、收花…忙得不可開支。


很快的時間到了八點半,大家陸續進到了會場,會場有夠hot…,我除了認真看頒獎以外,剩下的時間都在聊天。不知不覺,到了唱畢業歌的時間,看到學長姐抱在一起,彷彿看到了明年的我們,這些似乎也在告訴我們,我們已經三年級了…該好好努了…。


時間到了歡送的時刻,我、妍妍、月餅,沒有多留在會場一分鐘,因為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我們三人以800里快馬的速度衝向了教室,弄好自己的服裝儀容,拿著花、禮物、卡片,走向了操場,那時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畢竟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不久,偶像們一一出現在不遠處,看著一大堆人往他們衝去,我們只好先在旁邊等待(沒辦法 太搶手囉),等了二十分鐘左右,人散去了60%左右,我們也就出動啦~

先是月餅,他超威,自己出動!


再來是妍妍的部分,他把禮物交給昱揚學長,學長也從包包裡拿了運動服給她,兩人交換完禮物後,我就當起了攝影師,幫他們兩人拍照,拍了一張不夠!哈哈 學長~再一張 ~ 妍妍真是太幸福了 !!>///<


接下來就輪到我囉,月餅幫我叫嘉維學長,學長轉過來了,但我卻不知所措,吱吱嗚嗚,說了:『學長,先拍照』(現在回想起,真丟臉...)拍好以後,我又說:『學長,那...我要跟你拿運動服』學長就把包包放下,由旁邊的體育班學弟,幫忙拿出包包裡的一堆禮物,才看到運動服的存在,接著 我收下了運動服,我再把花和卡片交給學長,我就抱著運動服興奮的走回了教室。
當天下午到月餅家煮中餐...我煮了"藍帶豬排"妍妍是"茄醬義大利麵"月餅是"新鮮水梨汁" 大家都很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菜。我們就到客廳享用快變成下午茶的中餐順便搭配"M!NE",吃完後,在月餅家唱了一小時的歌,接著就搭火車去補習囉。
乾杯!
雖然有名字,但說出來太over,所以就以"甜甜蜜蜜之茄醬義大利麵"代替
藍帶豬排
月餅的水梨汁
*~天后~* 2009-06-19 09:16:31

真的超幸福喔
好喜歡運動服
超香香香香
抱著睡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