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6:51:22♥李點點 ,

優質男把游可魯把走了



昨晚有個女人密了我 !
叫我最近等她的好消息!

問了什麼消息
也不說 只說是秘密...
猛調我胃口
不知道在搞什麼花樣
聊天聊到一半就給我不見,







凌晨時上線又跑來密我
跟我說


淨寧 游: 第一個告訴妳哦

* 點點點點 ** = ]: 恩?

淨寧 游: 我死會啦

* 點點點點 ** = ]: 真的澳


結果對象 被我猜中
就知道是那位優質男
游淨寧暗戀許久的國賓同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捨時在一起的
妳說剛剛....
靠 , 爽死妳了游淨寧

哈哈哈哈 我第一個知道好爽




之後來起優質男來.....

淨寧 游: 而且他每天都很忙的樣子
淨寧 游: 要去學吉他要去練舞的

* 點點點點 ** = ]: 這麼優質澳ˇ
* 點點點點 ** = ]: 跟他一起去阿

淨寧 游: 哈哈 他不讓我去吧
淨寧 游: 聽說他說他自己練舞很臭 都不讓人跟 可能有汗臭吧

* 點點點點 ** = ]: = =
* 點點點點 ** = ]: 怪胎!

淨寧 游: 什麼怪胎 妳罵屁阿
淨寧 游: 哈哈xD

談了戀愛卻忘了自己姊妹 幫起優質男來
搞什麼阿 !!!!!!!



之後 我想一想
埃........ 對方怎麼不是女的咧
妳交了男朋友 我該笑還該生氣咧?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不是女的?
我的野宴沒嘞 ˊˋ.....
叫優質男把野宴環給我拉 !!!!!!!! 哈 =口=


總而言之咧
把妳給送出去了
我們姊妹可以放心了
要幸福嘿
不同學校
彼此多信任感情會維持的很好阿!
不要想太多!


記得下次領薪水要請我吃野宴澳!
我有歷史訊息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豬帥♥ 2008-03-15 16:19:49

哈 !!
可魯姐 戀愛了噢 ?

障爺爺 ° 2008-02-25 19:16:37

好無聊啦
搬到桃園就被排斥噢?
搞屁啊真是
連簡訊都不回的~

游乖乖` 2008-02-24 21:29:29

哈哈哈哈哈阿
唉唷好感動餒妳
還給我都複製上去好過份阿
侵犯著作權哈哈

還很期待我變成P
壞姐妹誒害我發毒誓說
如果我變成P請妳吃野宴

哈哈!
等我賺大錢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