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56:23♥李點點 ,

哭了也革命了三大天 !!!!!!!!!!!!!!!!!!!!

最近哭的好累好累好累 !!!!!!!!!!!!!!!

啦啦隊社團要結束了,
禮拜四發了意願調查表!

意願表拿到手之後,
就好煩好煩好煩煩煩
回家不知如何跟我媽開口

一放學回到家,我拿意願表給我媽看
我媽看了看問我這個要幹麻

我說社團要結束了
要繼續跳拉拉 下學期要轉班才可以跳

我還沒說話 我媽就馬上說不行
講了很久我媽都說不用講 不行就是不行 !

之後, 我走出他的房門 ....
情緒一時忍不住 掉了幾滴眼淚 !

要九點了 弄一弄就去上班,
上班時 , 怎個心情很差 點個東西都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時間過的很快, 下班時間到嘞 !
回到家 我媽跟我說話 我一句話都沒回他
就去洗澡 邊洗澡哭 跟們分不是水還是淚
洗完就回房間
回房間又開始大哭
哭的很久很久 好累好累
一直哭到快凌晨三點 才漸漸的睡著
四點多又不知不覺的起來 又哭了一下 又睡著

之後 , 五點了 起床弄一弄
怎個很頹廢 腦袋空空 眼睛腫得很可怕
腫到沒雙眼皮 !
意願表禮拜五要交
我就拿給我媽簽 又跟他吵了一下
本來他要勾不願意的 我就叫他先勾願意
我就說 就算勾願意又不一定會上體育班
教練女生只要選10個
他就勾了 勾我之後 還特別交代說
選上了妳敢給我進體育班 試試看!

-------------------------------------------------------


禮拜五社團時間到了
好多女生都要進體育班

但教練只要選10個女生 !
測完柔軟度跟技巧
要公佈名單 !

摁 , 選上體育班了 !

組張發了同意單要不要進體育班的 !
又不知道回去如何跟我媽開口
結果應該也是一樣 !


晚上我哥跑去跟我媽說讓我加體育班的事
我媽也跟我說家體育班以後不能幹麻拉

之後我媽把我叫去
告訴我覺對不要給我去體育班
不然就不要給我讀書

我又開始大哭嘞
我就說體育班 又沒有什麼不好 又不是沒在讀書
讀日文讀三年 又不會把全部學會 以後也不能幹麻
我媽就說可以去餐廳 或 飯店上班
我就說 那妳又知道妳體育班以後不能幹麻嗎

誰會先知道 未來會怎樣

我媽就妳進體育班 妳就不用給我讀
我就說你就只會威脅我而已

我媽就說我威脅過妳什麼
我就說 沒有嗎

我每次 出門 不到兩個小時
妳就打來問我在哪
跟誰在一起
最好不要給我亂搞
給我趕快回家 不然下次不用出去嘞

這不是威脅是什麼?

之後跟我媽大吵
我就跟我媽說一句話
我想做的 妳從來不會支持我

之後我媽說我以後沒六點以前回家
我就不用去學校了
也把我手機的sin卡沒收了!


之後我有回房間大哭!
做了一件傻事
拿起修眉刀 在手上畫了幾刀!

之後 就哭一哭 睡著了 !
今天去8點多起床
眼睛跟昨天還是一樣的腫
弄一弄就去學校測中英輸

中打過了
英輸沒過
只打了四個字 很瞎吧

打英打時怎個腦袋空空 不知道在幹麻
亂打一通 錯誤一通




之後回家,
就回房間睡覺 睡到7點多
我爸來敲我的門 叫我出來講事情

我爸就端了一婉紅豆湯圓湯給我
問我說 妳現在要幹麻
我說我要加體育班

我爸說好
我給妳加 那妳以後要幹麻

開始大哭

我爸說 妳要到什麼時候
我說一直到畢業

我爸就先叫我不要哭 先喝一口

我爸就說 妳要加可以
妳就給我好好跳 做給我看
我就說好
妳想幹麻 就跟老爸說
老爸花錢不是問題
花錢就是讓你們做有成就的事情
不要做到一半 就不做
不然我就會生氣 妳以後要幹麻 我都不管 不要找我

老爸不是沒關心妳耶
昨天回來看到妳眼睛腫腫得
問妳媽媽 妳怎麼了 妳媽媽說你要加體育班
老爸看到妳哭 老爸也很心疼 很難過 也會想哭耶
老爸有三個兒子 只有妳一個女兒 最疼妳
妳有事 就跟爸說 不要藏在自己心理
我爸就跟說 我也叫媽媽 把卡還給妳

去把單子難過來給我簽
我就去拿單子給我爸
我爸說你要現在給我簽 還是先想好明天再給我簽
我就說明天在簽

之後 , 又回房間大哭了很久
哭一哭又睡著了.......





[硍 * 打了很多 剛上傳時 第2段 到 第四段 都不見了 又重打嘞一次]

上一篇:俏麗短髮

下一篇:跨年

趴孟 2008-01-21 18:41:30

我爸也是啊 以前真的是很不懂我
可是慢慢的 他能讓我早出去 以前都不行 ..
而且都很理智的跟我講道理 可是一講就講快1小時= = 你爸算不錯了 !! 你媽也跟我媽一樣 可是我爸出來我媽就不敢說什麼了 !!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 不管選了什麼 只要絕對不會後悔那就好 你也是 希望你加油 !! 堅持你的夢想 慢慢的去實現他 給你老爸 頑固老媽 看看 ^^

還有 上面有一位說要抓我給你打 ˋˊ他是誰?
看我抓他給你打好了!!

◦丸少爺是我 2008-01-12 14:47:56

摁摁摁摁
加油餒=]

智障 2008-01-11 13:33:17

哭就哭 割什麼手啊
噁耶ˇ 手會留疤痕以後沒人要噢xD
乖:)有是打給我ˇ我們去找游靜寧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