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4:00:44♥李點點 ,

醫生都愛亂說話 !




睡覺時 棉被裡都是藥味,
有夠難聞的拉!


禮拜伍跳玩跳繩 右腳就開始痛 !
昨晚就去給醫生看腳 !!!!!!!!!!!!!!!


之後咧 ,
我就跟醫生說我的狀況 ,
說我的腳轉 跟 壓腳 時會痛 ,
還有 腳踝那凸出一個圓圓的東西!
已經很久了 ,
我媽就跟醫生說 ,
以前有去給人家看過 那位醫生說長按摩就好!
結果就常按摩長大也沒有消 = =




醫生就叫我做正 ,
我就做正 ,
醫生說我有長短腳 @@ "
我都不知道我有長短腳咧!

醫生就開始壓我腳 ,
說我不是紐到 ...
是我那顆圓圓的關西
因為那科圓圓是一堆筋禪在那 !
腳的筋都移位了 ! 所以在痛 !



邊用還邊吐嘈那位醫生說
他講的都是屁
這不是長按摩就會好的 怎樣怎樣


我媽就問醫生說
那這個可以救嗎?

醫生就說很難救
因為已經很久了
她說可以救救看
但是要每天複診 不然以後 老的時候
妳的這隻腳 會常出問題跟酸痛 !!!!!!!!!!!!!!


我就跟我媽說 以前那個醫生說的都是屁話!
說什麼長按摩就會好 我之前天天案 也沒好阿!


之後我媽就問醫生說
我女兒 天天都在動
腳都會動到耶!


醫生就叫我 運動時 穿上 復腳踝的東西!
保護一下 !




之後 ,
看完腳跟我媽去吃東西~
我媽就跟我說以前的故事 !


說我以前有一段時間
穿拖鞋的時候 走路時右腳的鞋子一直掉出來 !
我媽就看了一下我的腳 結果我腳歪掉!
就帶我去大醫院看,
結果醫生跟我媽說 我得了肌肉萎縮


我媽下壞 就帶我去她開國術館的同學那看 !
那位我媽同學 就幫我看腳 轉一轉 妞一妞
隔天就好嘞 穿鞋子就都不會掉了!

結果只是妞倒而已
大醫院那位醫生還跟我媽說 我得了肌肉萎縮咧!
嚇死我的毛了 !

我媽就說我小時候愛玩拉 腳才會這樣,
妳哥哥怎麼玩都不會這樣!
真不知道妳的腳怎麼會這麼濫 !


我聽嘞 一直狂笑!
總而言之 ,
結局就是
醫生都愛亂說話
醫術都有問題!
我的腳的筋都禪在一起 !
運動時 都要穿護腳踝的東西!
不穿時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


阿其。 2007-12-10 10:32:33

妳沒救了

心 =] 2007-11-26 20:42:06

話說,我也有長短腳,
其實長短腳沒有差很多也沒關係,
對了,長短腳不能穿高跟鞋,
不然兩隻腳力量會不相同,
護腳踝的要帶澳,不然會慣性扭傷,
就像我拿柺杖一樣慘 = = 哈 !!
上線密我,告訴你一個我常去看的中醫,
很不錯,有針灸,好的很快 !!!

凱=D 2007-11-24 01:42:48

= =&quot
加油吧 點點
希望你早日康復囉 哈哈
記得好的時候要幫我留言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