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17:43:29ゞShiou*

「YOU」_給你。






這篇;是給你
別懷疑 就你。

(你是我第三個、把之間用文字
說出的記憶以及現在式)

為了很久很久以後可以看著想念


—————★★★—————



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是個公平對待的事情
而是一種私心大於理智裏的一場小遊戲


這裡沒有辦法可以不有傷心
這裡沒有辦法可以不有撕心
這裡沒有辦法可以不有決心

但這裡有辦法可以讓我有你


你說你不懂為什麼是你
因為你懂我裸露的武裝
我可能有被虐傾向
比較喜歡能看穿戳破所有的

還有一種需要感和重視感...



其實我一直都很怕
如果伸手想要的話
那重複會不會出現
如果抓緊這回的話
那結局會不會是我

但_____
現實冷豔的在眼前擺放著。

儘管口中說著艷羨的話語
可是那私心卻抵不過現實


謝謝,這一切很好很美很喜歡很重要
至少在你的世界,還讓我當回個女孩

我會再學著如何更快速的習慣
現當下所有的全部擁有和失去

以及(重要的你)

別擔心我了好嗎,你該這樣的不是我。
你該有你要負責的事情和人

你知道我很強的好不!哈哈


對於剩下的時間包括以後
我答應你;一直都會在這
只要別忘了我和那不聯絡

你說的我不會忘記
答應你的我會藏心

我會照顧好自己
我會學著為自己


這樣子真的沒關係的
啊我就傻瓜啊!哈哈哈…
才沒幾個人可以這樣對我好不好XD



我會每天和上帝祈禱/你。








上一篇:另。

下一篇: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