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56:39ゞShiou*

[ ㍉]˚▫  一,二,三; 忘了你。



  你說* 要我快樂忘了淚
  我說” 你要幸福忘了我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何 我還記得那悲傷 ?







  如果你的關懷
  還算是種補償
  怎麼,我連笑都忘








  倒不如這樣‥
  假裝釋懷了那些一切。







  難以更動的結局
  我想那真的過去




  原來
  記得比忘記容易


  
  
  
  面對不容易, 我可以。







  向自己在說謊
  把自己迷昏頭了在活下去。






  只願你 -------
  (比我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