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0:01:50╭☆戀戀寶貝☆╮

☆天天夜夜☆

天天夜夜
作詞:F.I.R. 作曲:F.I.R. 合唱:飛(Faye)&阿沁(Real)

(L)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I want to know
(L)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If you ever go
(L)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Oh how do I live

(R)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催)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等一顆心的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合)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F)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R)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How do I live ~~~

上一篇:☆Get High☆

下一篇:☆不能說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