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9:39:18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安全感??


.

 

 

 

 

 

 

 

 

 

 

 

 

很煩 ...又哭了

 

我很討厭..

很討厭你對我大小聲...

很不喜歡你兇我...

 

9點打給你...電話打不通...

10點打給你...手機響了.. 但是沒人接 ..

 

為什麼又要讓我的不安再跑出來 ..

-

 

楊松謁人很好 直接塞衛生紙給我

魚ㄦ他買完晚餐回來的時候

就說我昨天講完電話表情怪怪的

小維是說...我變得很憂鬱

我就問他怎麼知道?

他就說...男人的第六感 ( 笑 )

 

-

 

我已經盡力不再去想了

但是眼淚還是會掉

 

好煩好討厭 ...

 

很討厭..

不爭氣的眼淚始自己更狼狽 ...

 

你要給我的安全感呢?? 呵 ..

 

-

 

想吐 腳又受傷 發Q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