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3:14:31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0929


.



 

 

 

 

 

 

 

 

 

 

 

很煩

要打電話給老公電話都不接

前任班長就看我一個人做在角落

他就跑來問我怎麼了 很煩吶 一直哭

 

他就把我找出去 他在那邊抽菸

跟我說一些事情 也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一直問說 : 跟男朋友怎麼了?

摁..ㄜ..XD

他就突然問我什麼星座 結果他跟我一樣巨蟹

 

他就說 : 巨蟹啊 都很容易隱藏自己的事情

    要藏就一定會藏.. 如果要敞開心胸一定會說

    就像我啊 每次事情也都跟你一樣悶在心裡不說啊

    但是朋友來了心裡的苦就往裡面吞 表面上卻是笑笑的啊

( 簡略..... )

他 : 走麻? 晚上來我家喝酒啊 說不定你就會想說了

 

後來我還是拒絕了XD

回教室 好像又被記一支曠課

後來班上有人傳簡訊關心我

摁...謝謝關心 我很好 哈哈哈

 

放學之後 楊松謁也一直叫我去喝酒

摁........................

 

後來老公打來了

內容就不想說了

心情鬱卒就是了

後來前任班長又跑回來找我 找我去喝酒

想說....算了 要當老公的乖老婆

所以一直拒絕他們

 

摁...............................

哀 很煩很煩 還能說什麼呢?

 

眼淚一直掉.

我就說那是汗

前任班長就說 : 那個汗也太大滴了吧XD

 

 

 

 

 

 

 

 

上一篇:z

下一篇: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