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0:38:03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0920


.

 

 

 

 

 

 





摁..無聊屎了

昨天去看朋友打麻將.....

等他們等到睡著

蹲在地上睡...好慘=  =

 

後來有人把我叫醒說等等要把我賣給菲律賓

因為我很白 菲律賓很黑-.-

後來我又繼續蹲在地上睡

起來之後就陪朋友去拿東西 再去西門

一路上整個昏昏沉沉 很累

 

到家之後 看到老公簡訊

之後魚魚打給我掛掉之後..睡覺

睡到一半爬起來看電視吃東西

吃完休息一下 跟圓圓拿照片之後.....睡覺

 

一整天都是睡 厲害唄

我睡仙欸!!!!!!!!!!!

達人的境界你懂不懂? 缺~~

 

-

 

很煩 流再多的眼淚也沒意義了

不想多說什麼了 ..

 

 

 

 

 

上一篇:0918

下一篇: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