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7:34:42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082526


( 好高好恐怖= = )


 

 

 

 

 

 

 

 

 

 

 

摁.. 25號根圓圓去金甌接小樂

結果他男朋友已經在校門口等他了

後來小樂跟我說.. 讓他看一眼再走

結果我就等他放學啊

然後就看到大巧

我還跟他說我特地在金甌等他下課的

 

看完小樂之後 我們又回去找魚魚了

整個晚上都在零時差度過

圓圓就說要玩牌

哦 我的天XDDD

心臟病我終於..終於.. 贏了

我真的好開心你知道嗎?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的反應這麼好XD

 

後來晚上在魚魚家度過

做一個沒有用的爛卡片

做的我脊椎好痠做的我脖子好痛

害我只能一直躺在床上 不能亂抬頭-.-

 

做到7.3X 躺在床上 很久才睡著

睡到11點 一點都不覺得累

只是覺得身體好沉重不怎麼想動..

 

後來跟王以揉講電話

很好笑 笑的我肚子好痛

我跟魚魚都怪他害我們變胖XD

 

王以揉就隔著電話開始罵我XD

後來..

 

王以揉 : 我169.9公分欸...

魚 : 吃屎啦

我 : 他叫你吃屎

王以揉 : 幹嘛叫我吃屎

我 : 因為你太高

王以揉 : 可是我很胖啊

魚 : 我又矮又胖欸

我 : 我也又矮又胖啊

王以揉 : 你屁勒 你這麼瘦

魚 : 你胖????????

 

就這樣.. 我被他們兩個罵

一個是隔著電話 一個是當面XD

 

後來去接王以揉

他就看著我拉褲子

他就說... : 好可愛 - ////////////////// -

討厭XDDDD

 

後來我跟王以揉幾在同一張沙發上

做著坐著 我就變成躺的

後來躺在那 王以揉做在那跟我完

魚魚就說我們好幼稚XD

 

很好笑 我們在看102忠狗

最後烤蛋糕那裏 好好笑:))

 

結果我們混了好久

白吃了好久 實在想不到要幹嘛

 

快7點吧 我們就走了

結果.. 我跟王以柔同一個時間到家油 哈哈

 

後來魚魚說晚點打給我ˇ看要不要出來

可是我回家就懶得出來了 哈哈

 

結果在睡覺的時候...

電話一堆 然後又是簡訊的XD

 

摁.. 鄰居很關心我

傳簡訊來安慰我

後來他就一直叫我挽回某人 他說不想看我這麼難過

呵呵 ..  可是我沒有勇氣

他還傳說 : 我知道現在的你一定在哭

不愧是我的好鄰居 ( 拍肩拍肩 )

 

結果..

傳到一半我睡著了-/////////-

 

 

 

 

 

上一篇:0824

下一篇:0920

堅強的小孩♥ 2009-08-29 09:28:12

哈哈 是歐K啊 你嘴砲的過我嗎XD

我記憶差啊 要體諒我 XD
真的真的!! 感恩你
好啦 我盡量好不好XD

2009-08-28 23:27:58

先去轟阿乖乖啊再來嘴砲妳= =

一直忘記給我= =
算了算了原諒妳啊
沒關係啦ˋˋ太複雜到時候妳指甲沒了XD
我的18卡片要大一點XDDD

堅強的小孩♥ 2009-08-28 22:41:02

哈哈哈 難道我忘了家一個之前又矮又胖?
被那個王以揉害的又矮又胖XD
我們應該要去轟王以揉吶!!!

好 :( 我需要按摩樂給我擦藥
對麻!! 剪刀一直差點簡到我的指甲 哈哈
好嘛 我有做你的啊 只事一直忘記給你-//////-
而且做得很單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