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6:20:16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以前

以前好蠢好憨
今天睡不著
看著以前的文章.照片
丟臉..

哭的跟什麼一樣 ?
有的眼睛一大一小
有的眼睛紅透了

以前真丟臉..真不成熟
不像現在走氣質路線的王思婷..
丟臉透了

以前每次傷心難過..
有些人常常鼓勵我
但是我發現
我以前總是很敷衍的帶過去..

摁..
會..
賀..
好..
我會加油.....

差勁透了..媽阿.. ?





朋友 _


真棒..
總是在我身旁ˇ

智障幫 ,   真的是無人能敵 ...


魚魚 ; 你家是我永遠的避風港,無家可歸可去找你,傷心透頂可去找你...
    我很愛你,對不起,沒說愛你害你傷心ˇ想不透你為什麼那麼愛我
    哈哈哈哈

圓圓 ; 總覺得..之前跟你好陌生,現在卻變的好熟..很愛很愛你
乖拐 ; 超級無敵霹靂的愛你,誤會你是我的錯,對你愛愛愛不完
樂樂 ; 說好要一起當無敵女人的,不是嗎?一起飛像天空吧,
佳穎 ; 雖然有時你的安慰不是很動人,但是我之前也當過你垃圾桶,了解你
葉子 ; 雖然最近才加入我們,但之前還沒加入時,總是很關心我..謝謝你

順序不重要..
我有你們,你們是我的好團員
我的未來,還想要有你們的記憶

傷心,難過,你們是最棒的人選了
雖然有的認識已經有ˇ7.8年了
但是感情也快便生了
雖然有的認識才1.2年..
但是感情卻非常非常好`

快樂.歡笑.是你們給我的
沒有你們,我不可能那麼智障
我會這麼智障都是為了你們.
我想看著你們大笑,笑到癱瘓

或許,帶給你們歡笑,這是我唯一能報答你們的東西了吧..
你們是我最可愛,最體貼的團員了!
有一天我會篡位成功當成幫主的
誰叫你們一直叫我當幫主呢 ˇ 是不是? ( 笑 )

親愛 ,

哈逆順 ; 打是情罵是愛,不要忘記了歐.我的`男朋友.老公.女兒` 喝
浪漫寶 ; 謝謝你一路這樣支持我,之前對你跟冰承諾有時候會毀掉..很抱歉
親愛冰 ; 當初是你先鼓勵我,每次都是最支持我的那個人,我好愛你.
鹽巴寶 ; 你說的沒錯.雖然說好不能有秘密,但是彼此之間還是會有個小秘密

蘇胡寶 ; 你是我蘇胡,你是我四角,我之前傷心難過,是你在我旁邊,
    現在你傷心難過,卻是那個阿貴在你旁邊,
    我是個沒用的蘇胡.四角對不對?
    說好下次在出去灑$$要真誠的面對我,而不是強顏歡笑

死光頭 ; 對我真的超級一級棒,我想玩什麼遊戲你就幫我下載,
    我想看什麼卡通,你就會幫我下載從1~最後一集,
    每次心情不好你最容易把我逗笑了,有什麼好康都會跟我說,
    有什麼好笑影片都會給我看,有時候我在忙,你還是會一直等我,
    等到有空時再跟你聊天,不能沒有你`可以這樣說了!

支柱 , 同類

支柱毛 ; 真的忘不了那場煙火,說好要一起幫對方塗水泥,一輩子的支柱.
同類祥 ; 雖然認識沒有很久很久,但是我們會當同類很久對吧,
    心情不好,難過時可以找我阿,電話24小時替你開機



你們真的都是我親愛
都是我的寶ˇ
實在想不透沒有你們的日子我該怎麼半

還有好多好多人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們



對你們只有  滿滿愛可以形容..



還有,下次陪我在去買 SEXY DIAMOND 的時候
不要再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 = 口 =
感覺我好像很有媽尼
我很  窮 !!
只是愛買 SD 而已XDDDDDDD

上一篇:

下一篇:蘇胡,給你的ㄚ

堅強的小孩&#9829 2008-09-06 15:18:45

還有我在阿.

蘇胡 2008-09-05 18:48:37

現在連阿貴也不在我身邊了
誰都不在了

堅強的小孩&#9829 2008-09-04 19:30:31

我要+95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