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3:12:22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 好玩 】

摁摁摁摁 `星期六一大早 ( 我沒睡 )
我們去了國光客運
圓在那就說ˇ
他早上有趣我報台看=ˇ=
他就覺得那篇文章很好笑XD
叫魚一定要看=ˇ=

後來我自己在那邊幫他們排隊
他們去買水

於是上了車就走了阿阿阿
到了南投
媽的*真的很破
要找台計程車要找那麼久

後來我就一直叫叫叫
叫到一半
一台計程車從我們後面飛奔過去
哈哈,我就哦了一聲超大聲
圓就一直笑XD

後來到了九族就玩阿
我覺得腳懸空的很好玩
而且
有人暗戀我
他玩雲霄飛車不看風景
居然看我咖撐= =
沒錯,是魚魚ˇ

然後然後
真的很好笑
我現在想到還是會一直笑ˇ
就是就是!!

我跟圓在作那個`腳懸空的雲霄飛車
正常人都會叫不是嗎?
我就叫到一半
就咖屎笑XDDDDDDDD

哈哈,魚魚在後面就說
他從頭到尾都聽到我一直在笑XD
真的很好笑阿= =
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只是覺得想笑

我們不管玩什麼遊樂設施
我都一定會一直笑=口=

還有一件事

圓快氣炸了
我快笑屎了
魚快看呆了

就是..
有一個遊樂設施叫什麼..
太空中歐 ?
忘了啦
超好玩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不可怕的
沒想到一座上去
幹******
他是往上爬的= =
我就一直大叫

幹!!!!!!!他怎麼是往上爬的啦ˇ!@#$%&^()_+

我就超緊張的
因為他沒有安全帶
他只有1個桿子讓我們抓
然後那個桿子可以往上啦
這樣就跌不出去了
我就馬上把那個桿子往上拉=ˇ=
因為ˇ圓做我後面 ( 2個人一起做ˇ但是是前後 )
意思就是ˇ圓胸部靠著我的背=ˋˋ=
桿子被我往上拉的時候
幹ˇ超緊的 = =

後來他往下掉的時候
我整個是抱著桿子在叫XDDDDDD
他們就說ˇ我叫聲有得跟穎比XD

哈哈哈,而且我沒心跳= =
我不管坐在什麼遊樂設施上面
都摸不到心跳

直到今天
我跟某人聊天
我害羞了=ˇ=
心跳跳超快XD
後來摸摸看
有了有了,有心跳了
超感動 = 3 =

後來我又回永和
回永和又去彰化

對!!!!

意思是..
我一整天都在座車= =
只有4小時是在玩的
但是那4小時在玩的也都是做的= =

我那天如果不算摩托車
就做了7次車= =

上一篇:【 打完 】

下一篇:

魚兒魚兒水中游...... 2008-08-31 22:02:46

溺水的鴨子很可愛!?
第一次聽到= =
靠...妳拉超高的耶
是妳自己往後壓..又怪我跟圓圓??
又不是自願那邊要長肉的!?
很痛的耶..我們也不願意呀
下次換妳被我們壓壓看
光躲妳的背背攻擊就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吃妳豆腐??

版主回應
對阿ˇ你不覺得那時候我的腳很可愛嗎=ˋˋ=
哈哈哈ˇ說的我都好害羞啦=ˋˋˋˋˋˋ=
幹,我怕我掉下去阿= =
幹幹幹!!真的看到那個軌道往上跑就想叫= =
不能怪我阿ˇ我以為是平靜的
哈哈哈`我跟你玩還拉到底耶ˇ
跟圓倒是沒有拉到底ˇ但是很緊 = 口 =

明明就有=ˋˋ=
少害羞啦˙ˋ˙
2008-09-04 19:29:35
樂樂 2008-08-30 12:03:43

好險我沒去= =!

版主回應
好玩欸ˇ為啥好險沒去=口= 2008-09-04 19:27:40
堅強的小孩&#9829 2008-08-28 00:20:16

哈哈,哪沒有時間看風景?
我都邊笑邊看風景了=ˇ=
哈哈哈,哪裡像溺水的鴨子了啦`明明就很可愛=ˋˋ=
誰說我不能笑ˇ說說看阿ˋˊ

哈哈哈!!!
跟我座哪是惡夢
所有美女都想要跟我靠這麼進耶ˇ敗偷!!

我就會怕掉下去阿ˇ誰知道一拉就拉到最抵=口= ?
我往後幾ˇ是因為安全感太上面了啦ˊˇˋ

你那兩團一直頂我背耶ˇ跟圓圓一樣XDDDDDDD
還好你們都讓我做前面=ˋˋˋ=
你怎麼沒有抱住我的腰勒ˊˇˋ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