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53:59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 美麗華 】

           因為27日我么到美麗華完ˇ


           可肆勒ˇ又有歡送會=    =‵


           2個都想去 > < ‵


           想縮ˇ早上到歡送會ˇ下午美麗華ˇ


           哀哀哀ˊ ˋˇ


           所以熬夜ˇ


           結果稱道7點ˋ ˊ


           1個ㄆ小心ˇ睡著惹=   =‵


           睡到12點ˇ


           也沒辦法辣‵只豪先去西門町逛ˇ


           逛啊逛ˇ逛到惹晚上ˇ


           又穿心的高跟鞋ˇ


           噢ˇ腳超痛的 -   - ‵


           整個揪肆么斷調的樣子=   =‵


           到湯姆雄完的時候ˇ


           因為有跳舞機ˇ然後么一直跳舞啊ˇ


           啊他跳的舞ˇ又痕娘=   =‵


           結果都肆男生在跳ˇ=    =‵


           整個揪肆無言ˇ


           揪連我把拔也白吃起乃惹ˇ


           居然學他跳=   =‵


           毆買尬ˇ真的有夠丟臉ˇ


           於是ˇ繼續逛ˇ我把拔還肆一樣的白吃ˇ


           作出一堆丟臉的事情ˇ


           嗚‵沒臉見人惹=   =‵


           ㄆ過ˇ也痕豪笑辣 ˙ 3 ˙ ˇ


           痕丟臉揪肆惹= ˇ =


           結果ˇ


           我和表姊ˇ還有把拔ˇ


           去 吃 痕 有 明 的 冰 ˇ


           可肆ˇㄆ怎抹豪吃芽ˇ為什抹大家都縮有明勒!!!!?


           (( 無奈 ˇ


           於是ˇ衝回家裡ˇ等馬麻和抵迪ˇ和阿姨˙ˇ˙


           想縮ˇ么等1小時ˇ


           揪去往咖完豪惹ˇ


           結果ˇ跟表姊到ˇ星空之後ˇ


           小ㄆ點居然~!@#$%^&*()_+


           懶的提他ˇ哼哼哼ˇ生氣 -   - ‵


           想縮ˇ完勁舞團ˇ


           居然都沒人ˇ


           冰老蘇ˇ補習ˇ


           浪漫ˇㄆ在ˇ


           然後只豪打給ˇ笨魔老婆ˇ


           結果 ˇ -    - ‵


           他ㄆ在家ˋ ˊ


           嗚ˇ我歹命ˇ


           結果ˇ突然有個人+我及時通ˇ


           因為我ㄆ認識他啊ˊ ˋ


           揪問他肆誰ˇ他縮他抗到他朋友無名有我!!!!?


           然後揪+我及時ˇ


           然後ˇ他縮ˇ


           可以當個朋友嗎ˇ~!@#$%^&*()_+


           也揪只豪縮ˇ摁囉˙  ˙‵


           哈哈哈‵沒辦法ˇ我太帥惹ˇ


           (( 被踹 ˇ ㄆ么打我臉芽ˇ我靠臉吃飯的- -


           (( 笑死


           於是ˇ時間到惹ˇ


           想縮在車子旁邊等他悶下乃ˇ


           結果ˇ表姊的錢包ˇ突然ㄆ見惹ˋˊ


           結果ˇ一直找ˇ


           揪肆沒有-   -‵


           整個揪肆無言ˇ


           於是作上撲撲車ˇ


           開始愛困-   -‵


           因為ˇ人家祇睡幾個小時而已啊ˇxDDD”


           結果ˇ抗到魔天倫ˇ


           整個揪肆興份啊˙ˇ˙


           猛拍照 ˙ 3 ˙ ˇ


           結果ˇ作上去之後ˇ


           哇ˇˇˇˇ夜景超美的-ˋˋˋˋ- ‵


           因為我跟表姊2個人做ˇ


           然後ˇ我抵迪他悶先做ˇ


           結果ˇ我從下面抗ˇ還抗到我抵迪一直跳ˇ


           ㄆ會怕嗎 -    - ‵


           下去之後ˇ感覺痕快ˇ


           哀ˇˊ ˋ


           於是ˇ到惹ˇ通化街‵


           哀ˇ還肆穿心的高跟鞋‵


           痛死我的腳=     =


           結果ˇ懶的打惹ˇ所以全部都跳過辣˙ˇ˙


           於是ˇ我跟表姊熬夜ˇ


           因為ˇ他今天揪么回去惹ˇ


           然後一直跟他聊天ˇ


           早上的時候ˇ還衝到王小為家ˇ


           找他去木柵動物園ˇ


           他居然痕大牌的縮ˇNO‵


           他跟男人有約!!!!!!?


           見色忘有ˇ呿尼媽的機掰‵


           結果ˇ表姊實在痕生氣ˇ


           因為ˇ王曉薇一直百臭臉ˇ


           還摔東西!!!!!!?


           小姐ˇ大牌惹吼 ︿ ︿ ?


           結果ˇ表姊開始ㄆ爽ˇ


           然後揪一直罵他˙ ˇ ˙‵


           後乃我悶走惹的時候ˇ


           表姊縮ˇ痕想打他ˇ


           肆因為ˇ阿公在那裡ˇ所以沒打˙ ˇ ˙


           然後又縮ˇ


           啊‵我剛剛罵髒話ˇ會ㄆ會痕大聲=  =‵


           我只豪縮ㄆ會辣ˇ因為都被聽見惹-  -‵


           於是我悶去吃早餐ˇ


           我吃到跨睡著惹ˇ哀哀哀=   =‵


           於是ˇ突然有水聲ˇ


           芽哈哈哈哈‵表姊還被下到-   -


           然後ˇ笑死我辣XDDDDDDDDDDDDDDDD”ˇ


           於是ˇ


           10點多ˇ回家抗電視ˇ


           抗到睡著ˇ睡到1點多=    =‵


           只能縮累ˇ


           劇中   。


           愛困啊˙ 3 ˙
路人..柔 2007-08-31 13:59:49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版主回應
還路人耶!!!?
笑死尼最豪ˊˇˋ
下次正大光明的牛言拔=DD
2007-09-01 12: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