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4:54:43【Yato】★

[2014.03. 08]

一定是經過很久想了很久忍了很久才會做決定
平常忍氣吞聲不講話笑笑的都是在觀察
一旦做了決定就不可能再改變
別再看清妳的時候才想跟我低頭挽回認錯
早給妳千次數不清的機會
不是只有妳有脾氣 我只是都忍下來
有把妳當朋友過,所以選擇與妳當室友
妳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室友,妳這樣挖洞給我跳 到處生我話 
我能不心寒嗎
現在還是可以跟你當室友,我都快佩服我自己了
別跟我說妳把我當朋友
妳桶我好幾刀我沒報仇已經很不錯了
也許久了會不跟你計較 但現在暫時沒辦法 呵呵 
如果朋友是這樣當的哪天我想我怎麼死的我都不知道
妳那冷眼旁觀怕被牽連
我一輩子記在心裡

妳知道主管對妳有好感 在我們面前負荷一起討厭
私底下單獨跟主管,當我白痴嗎?
前後反差太大
妳真的很可怕

妳必須要為妳說的話負責 
剛認識的人真的可以信 那妳就去信

我沒有說我很好 當然我也不是最好
但我絕對有足夠的義氣 真正傻的是我 妳沒我這麼重感情
妳選擇不把我當朋友 我尊重妳 
我是真的測底對妳心寒 什麼也不想再多說


如果妳看到
朋友 我們已經沒有那麼好了 但還是朋友
是妳不珍惜 不是我 妳自己想想吧
前提是 我不會再讓你有機會傷害我
我們好聚好散

上一篇:[2014.03.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