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20:36:39斑一口一

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愛情

近期內

已經不想在擁有愛情了

開始害怕每一段愛情的結束

如果只是玩玩就算了

結束之後還是普通朋友

但已經付出真心 可以為他霍出去的

結束之後彼此很難面對對方

不知道該以什麼心情看對方

這種感覺很難收拾




你說你沒有不愛我

如果以愛朋友的%和愛我的%比較起來

我想是你的朋友們比較高吧

否則也不會故意漸行漸遠逼的我受不了提分手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又再一次的 中樂透

再一次的領不到錢

就像你寫劇本寫的很開心

卻沒有人願意跟你演

這顯得你更蠢了

我,還是很愛你

什麼時候才會忘了你?

下一段愛情的開始吧

而這一次的愛情我等了一年半

卻3個星期就結束 來的快去的也快

卻在我心中 留下一個位子給你

下一次的愛情˙˙也許還是另一個一年半

若是如此˙˙那我該慶幸自己有這麼長一段時間可以忘了你嗎?

我並不想忘了你 但不忘了你

我會過的很痛苦

所以就算我此時此刻再怎麼愛你

卻還是必須忘了強迫自己忘了你 騙自己已經忘記你

但,【忘記】

談何容易˙˙人的腦袋不是洗個頭就能忘記不想記得的事的

要知道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也很難

上一篇:沒想過要約束你

下一篇:你的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