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02:07:59野薔薇

給我最親愛的另一半

    我們,曾經..總是那麼相親相愛,那麼痛恨對方
為什麼這個人這麼不討人喜歡,說話總是這麼尖酸刻薄,毫不客氣的數落對方


  我總是說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老是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喜歡可愛又精緻浪漫的東西,想節制又想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份時光我們總是想一起做好每一件事情但總是不歡而散


  每當我到一間超市一間7-11,我總是可以猶豫很久,因為我不知道我要什麼,但我卻總是拿了妳喜歡的食物, 吃妳喜歡的東西

 自從那天搬出來後,無感的生活中開始有了咖啡,習慣一天一杯咖啡的味道,喜歡喝著熱熱的拿鐵發呆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咖啡對一個人的想念,源來自於你


 其實我想說我很想妳 姊還是很愛妳 但我知道你過得不好   是心裡面不好 所以自己都默默承受

     自從我負氣搬出來 每到下雨天 心裡面依舊難過

  難過的不是天氣 不是因為心情 而是出自於愧疚的心情

  只要我一想到你在外奔波 心裡面就是捨不得

  我以為人只要向前看 所有的難過都可以拋開

     我們都太單純但卻沒人知道內心的我們想的是什麼


  其實我想說我很在乎你
但我卻忽略了一件對妳來說很重要的事


 一場嚴重的車禍 害我差點失去我最親愛的妹妹

最愛的妳 對不起 姐姐害你失去一條美麗的雙腿 


這份愧疚對我來說太深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