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21:06:21野薔薇

我好嗎?

最近有個弟弟居然喜歡大自己五歲的姐姐我

他曾對我說了一句很貼心的話  說..我會陪你

還會陪我會逗我開心  是個淘氣男孩

但是我很清楚我內心卻越來越不開心

為什麼我眼前的男人不是你

嘴巴會說謊 但心不會.... 

對方也是心思細膩會看穿心事的人

我猜八九不離十..

你現在也應該想著我 只是還..試著..放下我對吧..

我想 你又再喝酒麻痺自己暫時逃離現實的社會

女人很愛自欺欺人 第六感很強烈...

我卻感受到你的難過悲傷

你多希望我去找你擁抱你安慰你  但我卻沒有...

我的心有多愛你相對的承受你給我的傷害就有多大

我知道你也是

我想 我真的沒有很好

但我可以努力過得讓自己看起來好些

我想 我真的很懦弱

我想  我真的很害怕去相信愛 我卻真的愛上了....你

我 嘴巴上說懷疑你對我的愛 但你說的我真的都相信 你知道嗎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正常的像一般戀人們一樣相處

是不是就像我心裡面想的是一樣的

除了結婚 你心裡面也會踏實  你才能真的擁有我

才能真的愛護我疼我保護我

你氣我為什麼沒有勇氣向我父母說我對你的感情

你氣我為什麼不替自己爭取權益爭取我們的未來

但你或許沒想過 還沒開始你就放棄的你

要怎麼一起攜手去每一個問題

你叫我搬過去跟你住幫你分擔房租 我聽了有點心灰意冷

就好比當初我前男友失業我照顧他半年的意思是一樣的 

多沒擔當的男人

我其實很清楚我面對我所愛的人優缺點

我想每一步都走得踏實..

但   事與願違...  晚安h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