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2:41:04野薔薇

證明

我居然可以狠心刪掉我們相愛過的證據

療育這段期間我是著控制自己不要去想念你

但你猜猜我昨天辦完事情去了哪裡嗎

在人來人往的人群裡 ...

我發現我居然無法獨立自己一個人很冷靜的去餐廳裡面吃飯

搭了捷運到了忠孝新生站 我來到了兄弟飯店

我就這麼樣的一個人進去了 ... (對自己的行為舉止很意外)

莫非我就是想沉靜吃著你愛吃的東西

漸漸得想你的情緒好像緩和些...

或許我真的還無法接受..相愛的兩個人卻無法在一起的事實吧!!

那真的會讓人無奈到痛心 !!!!!

事實上我非常討厭自己的兩面

一方面希望你真的能夠快樂

一方面又希望事我和你一起共同度過...

很逞強的逼迫你把我的聯絡方式全刪掉

比起我我更希望你能夠好好振作  恢復你當初多瀟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