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23:37:31野薔薇

真的無緣嗎?

儘管我多麼想念你..我也不想繼續糾纏著你

除了這些條件難道就應該分開嗎

真是令人難過有可笑的理由 卻也被迫接受事實

可是怎麼辦 還是好難過 我很努力抱著遺忘你的心情

看能不能可以免疫掉這些愛你的可能

我每一次都強迫自己不去想你刪掉我們的點點滴滴

每一次卻因為你呼喚我 而我的腳卻不停使喚

朝著你的方向前進 過程中我多討厭這樣的自己

結果我還是來了 這樣對嗎....我怎麼會變這樣

每當我一個人或到夜晚的時候我真的都會亂想

我很怕你不要我其實 說完才發現原來我也會自卑 (笑)

想念停止了 淚流乾了 洗把臉...

面對每個新的沒有你的每一天!!!!!!!

臭獅子依舊要過著開心自信的每一天

                                                                 BY很愛你的臭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