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6:13:43AMY-RU

訂錯日期~整個冏

4月12日,結束了二週台灣之旅

我們即將搭上捷星的航班,開始等待著往新加坡的飛機

感謝琦琦兒在最後二夜的招待,讓我們享受超快速的網路及舒適的住所

感謝木村的大力接送及陪伴,讓我們在台灣的最後時刻也是有人陪伴著

就這樣,我們等待著1610的航班,目的地是新加坡~

這一次回程的時間配合的比較合適,但感覺特別累!

因為等待的時間比較短,等於休息的時間也比較少!

在飛機上,又不是很好睡

抵達新加坡是當地時間2045,在辦理完check in後,開始打電話報平安

還有填飽的肚子,首選的本來是“肉骨茶套餐”,看到“港式飲茶”又想試試~

機場上的“港式飲茶”真的好貴喔~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又吃不飽

後來還是再吃了一份“肉骨茶套餐”

在登場回外的長廳小憩一下,約莫等了一個小時,等待凌晨1245前往達爾文

這一次不想被海關檢查一堆~

所以這一次所有吃的東西都是郵寄的

在通過海關那關,非常快速的通關喔~超讚的!

到了達爾文機場,等待著再轉一次飛機~AIRNORTH前往KUNUNURRA

等到0830準備要check in時,服務員跟我說查不到我的booking

當時昏睡的我,整個都醒了!

我拿出我booking的收據,才發現~我miss 航班~~

因為我買到前一天的飛機~~

服務員跟我說:我miss了~還問我為什麼沒有搭到飛機

我跟他說:我今天才剛到澳洲@@
 
心裡OS,整個超冏,超傻眼的!

服務員說:要等他的supervior,看要如何處理

等supervior來,她要我們等她幾分鐘!她立馬上網查詢後

告訴我們“當初買的便宜票已經銷售完了,要換另一種票,補差價就可以了,但要等二十分鐘”

整個太感謝她!

幸好只是補差價,而不是重新買票!

就這樣,等了約二十分鐘後,她在網路上幫我重新訂好票!

要我們再去前面的櫃檯check in~~

新奇的旅行,就在這一刻準備回程了!

破英文的二人組~~

一直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也讓我們不斷的成長~

目前在kununurra,我是進入TFS工作!而老公是COLSE的員工!

回來澳洲第三天~在我寄信給移民局說~我回澳洲後一天!

收到等待已久的“二簽通知信”~~超超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