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00:34:57love_iolite

【試用心得】施巴pH5.5運動沐浴乳

我有拍外瓶及起泡度..等部份~~待補~~

-------------------------------------------------------------------

噢~我本來要補照片的~但照片竟然不翼而飛...

好傻眼..好吧很抱歉這篇大機就只能聽我描述了

----------------------------------------------------------------------

首先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倒出來是蔚藍的海洋色~看了心情很舒暢~很有夏天的FU

味道就是那種男性專用很常出現的味道耶!!麝香嗎?不太確定..

但是並不難聞..

起泡度我覺得OK拉..因為這個我沒用起泡棉~所以用起來量還蠻大的..

可是洗完真的蠻清潔那種感覺~

但是並不會乾巴巴緊繃~可能是尿囊素的功勞吧!

身上留有香香的味道~感覺蠻振奮精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