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2:46:46love_iolite

冷門好物大推薦〃嘉美豔容露、巴黎香氛潤膚乳、 雅芳雙效潤足霜、森田藥粧腳部按摩凝膠、水平衡洗顏粉、水YOUNG白面膜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請幫我推推喔

唔..有些不知道算不算冷門耶~~不過大部分都蠻冷門的吧!!

因為覺得好用就推薦囉 總之大家看看吧!!

 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豔容露

先推薦它的原因呢..是因為要配合不能說的秘密那篇的好用小物..

嘉美豔容露是含有酒精的消炎收斂水,一般不建議作化妝水常態使用,對痘痘、拔粉刺後、日曬鎮定都有不錯的效果..所以!!拿來做一下除毛後的"冰鎮收斂消炎"三合一功能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喔!!

  消痘痘很快速 
通常若感覺有痘痘準備冒出或已冒出頭的初生痘痘,將收斂水搖勻,倒在化妝棉上,敷個5-10分,隔天痘痘就會改善,多敷個幾次就會完全消炎,對我這種有生理痘的人來說算是很不錯用的功能!

 消炎收斂 
拔完粉刺or腋毛後,搖勻倒在化妝棉上(或者直接拍打也OK拉),敷在目標位置,就能達到收斂消炎功效,夏天也可以冰在冰箱內,用起來更清涼喔!不過建議要冰就一直冰著,不要重複拿出拿入冰箱的動作,這樣對保養品的保存很不好。

   曬後鎮定 
有曬傷或者在艷陽下過久,感覺肌膚刺痛不舒服,拿這款敷一陣子會有很不錯的退紅效果!!

PS.注意
敷完收斂水的肌膚會緊實, 若是乾肌建議不要濕敷,只要輕輕拍打幾下達到收斂效果就好了,不然太乾可是會造成脫皮之類的反效果喔!若用後覺得太乾,可以噴一下保溼噴霧或者化妝水、乳液之類的做補水動作就OK了,但是要記得間隔5分鐘再擦其他東西唷 

使用後肌膚會有一層白白的粉末,用化妝水or清水輕輕擦掉即可。 

平常放置會有2層(水、粉末分離)

搖勻後的狀況

成份

 巴黎香氛身體潤膚乳←這個就還蠻冷門的吧..



這款意外的好用哩..話說當初我在換身體乳~又剛好在瘋精油..瘋香氛..

所以找阿找~發現拍賣裡這款賣的還蠻便宜的咧...又有多款香味!!

所以就忍不住敗了多瓶體驗瓶..想說反正是用看看麻~不好用就算了..

結果結果..超喜歡 

香味淡淡的但是持久~又不會濃郁到讓人想吐..

之前天氣粉冷用薑香氛..感覺手比較不會那麼冰冷..

現在用的這罐是薰衣草~~香味很棒~而且滋潤度夠!!









 

 森田藥粧腳部按摩凝膠(250ML)

這款好不好用應該算見仁見智,如果你不喜歡清涼感..那這罐就OUT囉!

這個的味道是薄荷味吧!不太會形容~就是涼涼的味道..

凝膠質地,超適合舒緩小腿緊繃!!纖腿緊實功效姑且不論(我個人對這部分是沒啥FU啦)

塗抹在小腿上後很好推勻,輕輕按摩,此時會有點黏黏的(因為我都塗的比較厚)

然後把腳靠牆舉高10-15分鐘讓血液循環回流。

我很喜歡這支的舒緩功效~~尤其是夏天更讚!!一擦上去整個冰冰涼涼(冬天可能就有點..  )

然候隔天腿的水腫這部份,,我個人是覺得有差拉.. 

冬天時我都用身體乳取代這支..因為我怕冷 

試用照片如下圖..2張比起來還蠻明顯..原本的深紋都變淺紋了..

而且用後肌膚水水潤潤的..算是不錯的保濕舒緩商品..而且它又便宜阿..

我記得那時我才買99還是100多元而已..買很久了啦~~因為很大罐所以用很久..






 雅芳雙效潤足霜(75ML)

這款可說是完全的意外發現款..話說這個是保險阿姨送給我家的禮物啦..

剛好護手霜沒了..想說臨時用一下..

原本以為"雙效護足霜"會滋潤加倍,可能會很油很可怕,但是!!意外的清爽耶!!

反而壓倒性的勝過之前我用過的所有護手霜(EX.露得清、實習時還曾試用過學姐的瑰柏翠、馬用、網路品牌等等),用起來滋潤但不油膩,吸收快速..

雖然是霜但是我覺得用起來很有水凝霜那種感覺..吸收後感覺手很柔潤~~超喜歡這罐的說!!而且它..很平價~~我最喜歡便宜又大碗的好物了 

總之目前來說它取代了我的護手霜..不知道為啥最近搜尋拍賣這支價格可愛到一個不行,過陣子來去敗來囤積。





水平衡胺基酸‧酵素洗顏粉

這款我用過也很好用喔!!雖然我一直換洗臉的保養品(因為想試用新品麻  )

用這罐兼具了代謝老廢角質的功效,所以用它就不需要去角質囉!!

洗完後肌膚整個亮起來~而且觸感超滑嫩!!

是我洗臉產品中會回購的商品!!

 

希銳思 水YOUNG白環保面膜

這款是我..試用時用到的商品~~非常好用喔!!

使用後臉部會有立即亮白感~保濕水感光澤..

服貼度也很好~香氛也很愛!

目前我用過眾多面膜中就效果來說最推薦這個..因為亮白還蠻明顯的..

整體來說,不管香味、效果、服貼度都沒有讓我產生怨言的地方..

價格喔~算中等吧~比起來專櫃的一定會比它比較貴麻 

不過目前冬天我是停用狀態啦..因為我怕冷..

 

藍海 2010-01-24 21:24:16

嘉美豔容露我有用過喔~
超便宜又好用
其實很多冷門的產品都國產居多
好用的不一定要貴33才行~
幫你推推喔

版主回應
沒錯~我最近又發現蠻多好物的~等考完試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 2010-02-01 21:17:14
soso瓶 2010-01-13 17:19:08

豔容露我也曾經有買過說,只用了沒幾次,可能沒注意到使用方法吧.真的讓臉變得好乾,而且對我的痘痘部位沒什麼效果呢...不過它的價格也是很可愛的那種.

版主回應
噢~對阿!!這罐如果你臉乾就不能濕敷!!
因為它裡面有酒精、消炎成分~
所以如果你臉保水度不夠又拿來濕敷..水分會流失的更嚴重..
所以乾肌or敏感肌的人絕對禁止濕敷喔!
像這種人只能倒適量迅速拍一拍..然後\\\"間隔5分鐘以上\\\",皮膚乾一點的人可以上保溼精華液做加強保濕~一般的乾..只要正常上保濕乳霜做保養應該就可以補水了..
2010-01-13 22: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