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01:53:57ahion

心情小記:再見了,2011漫步在京都秋楓落葉裡!(終回)

轉眼間,從京都回來已經3個星期了,旅程結束了,但我的靈魂卻還在沉溺中

 

出國前,我已好一段時間不太記得自己的夢境,可是結束京都行之後,最近做了好多的夢,每夜都在作夢,夢見了父親,也夢見了在天堂的親友,還夢見展開一段段的旅行;夢裏延續了京都行的喜悅、哀傷和一些無法理解的情緒。有時候好希望夢能繼續下去,不想清醒,期待結局和答案的出現。可是,我比誰都還清楚,答案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甚麼是的,沉溺夠久了,該結束了,我該繼續向前行,旅遊心情日記,今天也該畫下句點了。

 

去年以前,我從未想過去日本旅行,沒有任何原因,就是單純地從未出現在我的旅遊選項中,若不是小英的邀約和花老師的鼓吹,我想這輩子或許都不會考慮到日本。決定到日本旅行,很難想像,內在竟然需要經過一番的掙扎,仿若要揭開一段傷痛的秘密似的,讓人膽怯、畏懼,這中間有著我無法理解的故事。做出要去日本旅行的決定是困難的,然而,一旦決定之後,我卻很投入其中,許多需要的資訊也自動呈現在我眼前,特別是大心院、大原,搞得好像自己熟悉那片土地,搜尋相關資訊如魚得水。事前做足了功課,甚至自製了旅遊手冊,但是很清楚,計畫是為了決定行程大方向,而變化是為了享受細節,果不然地,彈性的態度,讓這旅程觸動久久…..

 

很讚的一趟旅程,秋楓落葉為背景!

很讚的一趟旅程,知己相伴為核心

很讚的一趟旅程,溫情嘉賓來點綴!

很讚的一趟旅程,穿越時空觸靈魂

 

謝謝旅程中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旅程中湧起的多樣情緒;

謝謝旅程中各種樣貌的自己;

謝謝旅程中收到的各種禮物;

 

謝謝東大寺如來佛的「凡是不必在我,放手牽手都是愛」,

這份禮,我謹記在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再見了,2011漫步在京都秋楓落葉裡!

 

The End~ 

 

道再見,不容易!道別東大寺的FU又湧上心頭,掉淚...

將我的感謝、哀傷和不捨,全心交託三千院!!

 

 

倍受恩寵的自己,望見美麗的世界和靈魂!!

 

珍重再見,他日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