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5:06:53★0.0〃小胖╮

我X

 

 

 

 

 

 

 

 

  什麼叫

 

 

 

 

 

 

 

 

 

 

 

 

  沒有我的存在,或許比較好......

 

 

 

 

 

 

 

 

 

  。

 

 

 

 

 

 

 

 

 

  伱試看看

 

 

 

 

 

 

 

 

 

 

 

  沒有伱在

 

 

 

 

 

 

 

 

 

 

 

 

 我多無聊

 

 

 

 

 

 

 

 

 

 

  誰給我罵??

 

 

 

 

 

 

 

 

 

 

 

 

  誰陪我聊天??

 

 

 

 

 

 

 

 

 

 

 

 

 

  再我無聊的時候伱給我罵

 

 

 

 

 

 

 

 

  讓我開心一點 

 

 

 

 

 

 

 

 

 

。 

 

 

 

 

 

 

 

 

 

 

 

 

 

 

伱在有這個念頭

 

 

 

 

 

 

 

 

 

 

 

 

 

 

 

 

  伱試看看

 

 

 

 

 

 

 

 

 

 

 

 

 

 

  看我會不會去XX國中殺伱 

 

 

 

 

 

 

 

 

 

 

 

 

 

 

 

 

♥ 鮪魚 2009-06-21 10:53:07

對嗎對嘛!!別那麼幼稚 XDD
好感動哦,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快來罵我,讓我不要想太多XDD
還有你有必要用殺的嘛=口=
我還想多活點欸,著麼快就殺掉我
你會很無聊的,沒人給你罵欸XDD

關心你的姐 2009-06-20 22:15:16

殺什麼.....當個國中生就要那麼衝動嗎....這樣有什麼好....長怎麼大了...別再那麼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