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9:55:55

韓國四天遊,終於回高雄了。

在韓國的仁川機場打電話跟瓜說時間,13:50的飛機
大概15點半會到高雄(因為台灣時間晚韓國一小時)
瓜說婷有打來問幾點到,也要跟著接機
沒有跟怡說,想說給她一個驚喜,雖然好幾次差點說溜嘴
起飛的時間延誤了很久,坐著像碰碰車的飛機回到台灣
已經四點多了,等著拿行李,偏偏又等很久
因為跟怡同學買的泡菜裝在一起,所以領完行李出關跟著走
大概看了一下婷在哪?找不到就往左走
無意看右邊就看到一個小小的人影,是恩耶
還有婷站在後面,恩衝過去抱怡,茹大叫(哈..)
導遊帶我們到比較空的地方分發泡菜,茹又看到媽怎麼也來了
很興奮,等發完泡菜就往外走去停車場,還是高雄感覺好^^
茹在韓國喉嚨很乾,吞口水痛到不行,還以為感冒了?
想不到回到台灣就沒事情,大概我不適應那天的天氣吧!
恩看到怡好開心,這幾天都在問心怡?

看到怡的項鍊和手機說:他怎麼忘記帶,好笨蛋喔!
恩跟怡玩的很開心,恩笑到不行~
司機先生-瓜瓜

今天可是很緊張呢~哈!
過了幾分鐘因為怡不跟恩玩,所以開始無聊
媽說恩快要睡著了,果然~真的睡著了~

怡說:恩尬麻跟來ㄚ,這樣又多一件行李了@﹏@
高雄的天氣真好,雖然比不上韓國環境好,還是喜歡這

n﹏na
還有很多很多的韓國遊等茹慢慢寫上來吧﹋
亮晶晶的大黑,瓜特地洗車要來接我們,當初也以為只有婷
想不到媽和恩也跟著上車,在很緊張的形況下裝穩定開車

在飛機上有買兩條菸,是媽的朋友要的,媽叫我給瓜
雖然我說瓜沒抽菸,但媽堅持說瓜來載我這樣不好意思
所以呢~我就叫瓜拿去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