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4:50:05﹡黑田威吹 _))

﹡我一直在等待 _°

曾經有人問過我 , 你到底在等什麼 ?

我說等人 , 但是 , 等誰呢 ? 我不知道 。

曾經因為某個女生 , 我幾乎犧牲了一切 。

家人、朋友、工作 , 最後 , 也失去了她 。

有人問過我 , 會不會後悔當初這麼做 , 至今 , 我的答案仍是 不會 。

在愛情裡頭 , 有所謂的公平嗎 ? 或許有 , 但我相信機率不會比中樂透大 。

大部分的愛情 , 都是一個願打 , 而另一個願挨 。

你說是願打的幸福呢 , 還是願挨的幸福 ? 沒有人知道 , 只有自己最了解 。

很多道理 , 在愛情裡可以被完全的顛覆 。

1 + 1 = 2 這是連小學生都知道的等式 。

但遇到了愛情 , 它有可能是大於或者小於 。

當你認為你和對方已經建立起 , 屬於你們兩個人世界的同時 , 你並沒有辦法知道 , 對方是否和你有著相同的想法 , 或許他(她)的心裡有著另一個人 , 這就是大於 , 又或者 , 這不過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 這就是小於 。

再舉個例子吧 , 當局者迷 , 旁觀者清 , 想必大家都學過也遇過吧 。

但在愛情裡 , 真的是這樣嗎 ? 答案在當局著心中 。

當所有的旁觀者 , 都認為當局著太傻、太天真 , 認為這是錯誤的時候 , 或許當局者正沉溺在他(她)所追求的幸福當中 , 或許他(她)看得清 , 又或許他(她)看不清 , 通常結局只有兩個 , 一是狠狠的被傷得遍體鱗傷 , 二是圓滿的落幕 , 第一個結局 , 我想一般人通常都會認為是這個 , 會有多少人會去想它可能是第二個結局呢 ? 少之又少 , 所以你說旁觀者 , 一定就看的清嗎 ? 其實不然 。

等待這名詞 , 我想所有人一定都不陌生吧 。

愛情 , 本來就是一個很複雜又令人頭痛的一道難題 。

如果 , 你還要用複雜的方式去衡量它 , 最後 , 通常是無解 。

 


               ﹡錯過了一次,或許都不會再有下一次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