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42:49天使娃

親愛的

我不需要那些會腐敗的誓言,或許你會不懂...
因為承諾有一天一定會消失,即使要與你到地獄...
或許我會說:『願意』我卻只等你開口...
剩下的時間還有多少?能喜歡的日子還有多少?
我真的不敢去數,一天比一天的讓我難過!!!
我想忘記那短暫的時間...保留你在我心中的意義~~
我無法想像你,不在我身邊會怎麼樣...
你是我唯一的安全感,也是我唯一的喜歡!!!
要我忘記你...可能要承受那很痛很痛的傷痕...
愛上妳的那一秒開始,我早就覺悟~~
這場愛情是會讓我"痛徹心扉"的!!!
愛上是你一種毒藥,離開你更是接近死亡的感覺...

天使...依然愛著惡魔!!!
雖然惡魔,將要離開她...

天使努力的讓惡魔變好的~~~

我會努力>口<

惡魔?你聽到了嗎^^
我愛你....

上一篇:有時要疏遠點...

下一篇:心情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