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07:50天使娃

♦```又心碎一次。♦

 ∥
====================
 ∥
 ∥   喜歡你85天了、
 ∥
 ∥  或許我太愛你了、
 ∥
 ∥ 妳總是主動跟他說話,
 ∥ 
 ∥你說你跟他是國小同學..,
 ∥
 ∥ 所以感情很好對吧!!
 ∥
 ∥可是我覺得你根本就喜歡他,
 ∥
 ∥  那時我才發現、
 ∥
 ∥ 我愛你真的愛的太深了、
 ∥
 ∥ 所以才沒看到你的真心,
 ∥
 ∥ 別人說:愛情是盲目的。
 ∥
 ∥  真的很有道理,
 ∥
 ∥ 我跟你只能當朋友嗎??
 ∥
 ∥  我想跟你說、
 ∥
 ∥ 我只是想對你好,
 ∥
 ∥  只想好好愛你,
 ∥
 ∥  不管你喜歡誰、
 ∥
 ∥我都想愛你、我願意等...
 ∥
 ∥   所以...
 ∥
 ∥ 我不要丟下遺憾,
 ∥
 ∥   就走。
 ∥
 ∥  陳呂嘉
 ∥
 ∥ 你說我錯了、
 ∥
 ∥ 你說的真對,
 ∥
 ∥而且錯的很理普。
 ∥
 ∥                  我現在心情真的好亂ㄚˇ

上一篇:♦ 我的♡聲 ♦

下一篇:♧白色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