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08:58:18小雯

天子特區★性感趙芸Man味十足 遇敵開攻必反擊

美女書法家趙芸近來涉足演藝圈,總是給人性感形象的她,其實私底下個性率直得像個小男生,直言自己不媚俗、說話總是很直接:「我曾經試著迎合別人,但進了演藝圈後,發現做自己比較好,畢竟不管再好、再壞都會有人講話。」

趙芸透露自己用心經營個人粉絲團,卻無奈常遇到粉絲負面言論,「有時候只是放一些出去玩的照片和大家分享,我覺得沒有什麼,但會有人回覆不好聽的話。」公眾人物難免被議論,她認為批評本該接受,一但遇到太誇張的言語攻擊,她便選擇反擊,「較不理智的還會提到我家人,希望這些不要再發生。」
趙芸透露自己私底下個性率直像小男生。(記者邱榮吉/攝影) 
▲▼趙芸透露自己私底下個性率直像小男生。
趙芸透露自己私底下個性率直像小男生。(記者邱榮吉/攝影) 
她自稱形象不如外表看來溫和,說話總是很直接:「我沒有勉強大家來看,我曾經試著迎合別人,但進了演藝圈後發現做自己比較好,不管再好、再壞都會有人講話。」「性感」絕非她生活的全貌,僅是生活某一部分,也不必刻意安排走光,「工作上比較常見,就算私下穿比較性感,胸貼等安全措施一定都會做好。」
個性不如外表溫和,趙芸直言自己說話總是很直接。(記者邱榮吉/攝影) 
▲▼個性不如外表溫和,趙芸直言自己說話總是很直接。
個性不如外表溫和,趙芸直言自己說話總是很直接。(記者邱榮吉/攝影) 
趙芸指出,熟識好友都知道私底下的她,個性、外在穿著都像個小男生,「我所有的洋裝其實是演藝工作後才開始買的。」現在單身的她坦言嚮往婚姻,雖桃花不斷,目前卻仍在觀察中,「我會以結婚為前提,年紀讓我改變了,現在喜歡有腦袋的男生。」

 

12 

hellokitty02_3

   天子特區|骰寶|鬥牛|賓果 

     點此進入官網歡迎加入

hellokitty02_3